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虚拟机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虚拟机申请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虚拟机管理规定

一、服务的对象和范围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属各单位。 

二、虚拟机管理服务条款 

1、申请部门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实施办法》等相关国家法律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规校纪,以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的管理规定。 

2、虚拟服务器原则上只允许对外开放以www为主的互联网基本信息服务,如需提供其他服务,需要申请时特别说明,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批后,方可提供。 

3、申请部门自行解决服务器上所有版权(许可/使用权)问题以及由此造成的法律纠纷,并负责服务器上数据的完整性、安全性和保密性,做好数据备份工作。

4、为了规范校园网络管理,保障虚拟服务器的正常运行,最快时间的故障排除和应用服务的恢复,申请部门须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虚拟机申请表》。 

5、信息技术中心有权对虚拟机使用进行必要的监控,以保证学校网络线路的正常运行。 

6、信息技术中心拥有因申请部门违反服务条款,或因服务器中毒、被黑客侵入等情况出现时终止服务器运行并进行相应处罚的权利。 

7、信息技术中心保留对本规定的最终解释权。 

三、服务内容 

1、信息技术中心提供良好的机房环境,完备的机房设施。 

2、信息技术中心负责服务器资源的划分、IP地址的分配、网段划分、网络流量监控和校园网的正常运行,保证设备物理安全、网络畅通。 

3、每个部门只能分配一个虚拟服务器。默认给每部门划分1个CPU,1GB内存,40GB空间(其中10GB分配给系统,30G分配给应用),1个IP地址用于单位主页,每增加1个应用添加512MB内存资源,其它资源根据实际需要添加。 

4、信息技术中心收到盖章申请表后3个工作日内提供资源,并回复邮件给系统管理员。每部门只登记一名系统管理员。 

四、申请步骤 

1.各资源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表格后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到zj_wlzx@huat.edu.cn。 

2.信息技术中心收到电子邮件后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并回复电子申请表。 

3.申请单位打印电子表格,签字并盖章后递交申请表到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室。 

五、争议解决与不可抗力 

1、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引起供电和通信不稳定而造成的网络故障以及软硬件问题,信息技术中心不承担责任。 

2、由于ISP(Internet Services Provider)的原因造成的网络故障,将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与运营商联系,及时排除故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虚拟服务器申请表.doc



附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虚拟服务器申请表.doc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