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会议 部署2017年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7    点击量:

2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在410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2月23日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中心2017年信息化工作要点。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勾建新主任主持。 

 

首先,勾建新主任详细解读了钟毓宁校长关于2017年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等五大方面的工作部署。 

其次,勾建新主任还传达了程红兵书记在会上对学校领导干部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要求,强调要牢牢把握今年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工作,对每项工作项目化,落实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到人。 

会上,勾建新主任还组织学习了2016年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根据会议精神和学校的党政工作要点,勾建新主任重点对信息技术中心2017年工作目标和分项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对每一项工作的责任人和进度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化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并对下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既是信息技术中心2017年工作部署会,同时也是一次提升服务意识的压力传导和转变作风、转变观念的会议。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