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举行校园网管理维护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点击量:

 

2月27日,信息技术中心在4101会议室举行了校园网管理维护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施工程师周工主讲,共分为两个部分。 

上午,针对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具体讲解了学校的网络架构、设计原理、实施与配置、管理与维护等方面的内容。 

 

下午,针对校园网学生网管介绍了学校的网络架构、管理与维护知识,并详细讲解了网络故障的分析和处理等方面的内容,信息技术中心部分老师也参与了培训。 

 

在培训中,大家对不理解的问题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各类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最后,信息技术中心罗老师对各楼栋网管说明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态度热情,逐步提高校园网服务水平和效率。 

通过本次培训,统一了学生网管的思想,提高了学生网管的技术水平,改善了学生网管的故障处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对今后校园网服务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