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会议 积极推进数字化校园软件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点击量:

2月28日,信息技术中心在4101会议室召开了数字化校园软件平台建设推进会,数字化校园软件平台建设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工程师刘工、梅工、教务处李欣及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勾建新主持。 

 

会上,勾建新主任对近期数字化校园软件平台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勾建新主任分别对教务系统与主数据库平台的对接和数据导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细节完善、学工系统内数字化离校系统的建设、人事系统和科研系统的建设等都提出了详细的建设要求和进度安排。 

教务处李欣与金智公司的工程师对教务系统的对接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勾建新主任强调,数字化校园软件平台的建设一定要制定详细的进度安排表,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保障新系统顺利上线。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