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荣获第九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优秀承办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量:

    34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我校170余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毛高波主持。大会表彰了教代会优秀提案及优秀承办单位。信息技术中心的提案“引入社会资金建设数字化校园(CA2016-078)”再次获得优秀提案,这是信息技术中心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信息技术中心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把委员满意、教职工受益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最高标准,连续三年荣获提案“优秀承办单位”。2016年信息技术中心不断完善提案办理制度,改进方式方法,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开展调研,及时跟踪督办,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办理工作,确保提案办理真正落实到位。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