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网十堰地区高校2017年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31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教育网十堰地区高校2017年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来自CERNET赛尔网络湖北公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信息化的专家一行13人在我校4503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赛尔网络徐福泉就十堰节点建设情况及2017年如何为十堰地区各高校提升服务质量进行了交流。湖北医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仁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院系统维护中心主任罗勇、汉江师范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梁铭分别就本校2016年信息化工作的亮点和2017年主要工作规划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对2016年四校共同努力打通武汉至十堰教育网骨干网络和实现四校互联表示肯定,并对2017年及以后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展望。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