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一卡通”网络设备及弱电采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由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校资产、财务及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分行共7人组成验收小组,对银校合作项目《“校园一卡通”网络设备及弱电采购项目》进行了验收。该项目通过5个月的试运行,达到了合同规定的要求,系统运行稳定,顺利通过了验收。 

 

“校园一卡通”网络设备及弱电采购项目从2016年9月开始建设,对学校核心机房进行了重新规划和改造;网络核心交换与出口进行了更换和升级;网络的主干结构进行了扁平化改造和升级,主干带宽最大达到了10G;安装了1500多个无线AP,对部分学生宿舍、教室和公共区域进行了覆盖。 

通过该项目的建设,无线网已经覆盖了6教全部、1教部分教室、2教部分教室、档案馆、图书馆、礼堂、自修室、体育馆、篮球场、田径场、桃园广场、3教后广场、文化广场、西山、驾校、桃园1#宿舍、桃园2#宿舍、桃园4#宿舍、李园4#宿舍等学生密集和经常出入区域,提供了随时随地完全自助的网络接入服务,学生日最高在线人数从不足2000人上升至6000余人,全校同时在线设备数最高接近1.3万个。 

目前学校的网络办公流程正在逐步上线、公共服务门户也即将开通、慕课、微助教等现代化教学手段已经在校内大量应用。无线网的建设让上网摆脱了网线的束缚,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为广大师生移动办公、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