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7迎新环节实现全面数字化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隽)9月6日,我校迎来了从全国各地到来的两千余名2017级新同学,迎新现场秩序井然,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迎新现场无排队缴费场面,大大提高了效率。据了解,这是我校新版迎新系统上线运行后带来的最有效的便利。

为做好我校2017迎新工作,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学工部、财务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多次召开迎新系统建设研讨会,对往年试用版迎新系统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制定了新系统的详细建设方案。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8月20日,新版迎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该系统完全融入“一站式服务大厅”,并与财务缴费平台实现了对接,首次实现网上收缴学费及代收费用功能。新生在到校前通过登录迎新系统自助完成了信息采集、生活用品预定、绿色通道申请、财务缴费等报到流程,到校后只需几秒钟就能轻松完成报到全过程。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系统后台可以实时掌握学校整体报到完成情况,各二级学院也能看到各学院新生报到情况。(送稿单位审核人:勾建新)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