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6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顺利有序,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提前到岗、提早谋划、抓细抓实、精心准备,积极开展各项教学保障和信息服务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寒假前对教室内的所有多媒体设备进行了集中维修,并对新学期老师上课用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了授权。开学前几天又对所有设备的性能和运行状态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确保教室内多媒体设备启动流畅,图像、声音正常,讲台内干净整洁,物件摆放整齐,满足新学期教学需求。  

 

另外,信息技术中心利用寒假休息时间,在学校OA系统内开发了督办管理功能模块,技术人员积极联系供应商抢修春节故障设备,确保理学院云桌面开学后正常使用。系统维护中心对校园网设备进行了巡检,全力做好新学期网络保障工作。(审核人:勾建新)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