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购买MATLAB正版服务并举行专业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罗勇)为推广MATLAB软件在学校的应用,提升学校的教学与科研水平,4月11日晚,信息技术中心在学校六教6113报告厅举行了MATLAB技术讲座,邀请MATLAB应用工程师分别就MATLAB和Simulink的基础知识、工具的使用、案例演示、学习工具和资源作了详细讲解,并提供了互动提问环节,400余师生聆听了本次技术讲座。

据悉,为方便师生更好的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我校购买了MATLAB的正版服务,并建立了专题网站提供校内本地化下载(网址为http://matlab.huat.edu.cn),此举获得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MATLAB软件是美国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业数学软件,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以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计算语言和交互式环境,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两大部分,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数值分析和计算、工程与信号和图像处理、通讯、控制系统设计、测试和测量、财务和金融建模和分析以及计算生物学等众多应用领域。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