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召开学生网管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量:

5月7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在4101会议室举行了校园网学生网管技术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梅工主讲,桃园、李园、东区和西区等学生宿舍区共五名网络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IMG20180507144806.jpg

梅工对照学校现有的网络拓扑图,为学生网管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网络架构、基本的网络管理与维护知识,及常见网络故障的分析和处理方法等。各位网管对不理解的知识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了制作网线的方法,并现场用专业工具动手完成了网线的制作。  

 

IMG_20180507_153924.jpg

信息技术中心张老师对各楼栋网管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细致耐心,对学生用户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逐步提高校园网服务水平和效率。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生网管的技术水平和故障处理能力,对进一步提高校园网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