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数字化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隽)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加强“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腿”的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在学工部、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我校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于今年6月份顺利上线运行。2019届3521名本科、硕士毕业生,首次通过离校系统实现九个环节的离校手续办理,省去盖章两万余次。

据悉,今年上半年,信息技术中心通过前期调研和数据对接,实现了离校系统与财务、图书、教务、宿管、一卡通等信息系统的互通和各业务部门数据之间的共享,保障了离校各环节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通过登录离校系统,毕业生可以随时查看离校各个环节的办理情况,有针对性地去完成还未办理的环节,如所有环节均已办理完成,学生可直接到学院领取毕业证书,省去排队盖章等繁琐费时环节,实现轻松离校。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