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举行“智慧校园(5G与校园网络)建设”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隽 图/邓玉洁)10月27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智慧校园(5G与校园网络)建设”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十堰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波进等一行六人、学校校长张文学、副校长高刃、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招标办)、招生与就业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高刃主持。

张文学指出,此次合作体现了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关注高等教育、重视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感和抢抓数字经济先机,高效布点智慧校园的敏锐嗅觉和战略眼光。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公司是学校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网络通信、学生实习实训和教育管理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次签约既是双方将现有合作纵向推进的重要标志,也是双方应对数字化时代挑战的使命抉择。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动学校5G网络布局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科研环境和校园环境。

张波进在讲话中说到,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我们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向新的更高台阶,标志着校企双方在AICDE(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信息合作方面将取得更大突破,特别是5G和云技术发展,将是未来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新基建引擎,将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广阔的视野。未来五年,双方将创建新型高校合作载体,在校园5G网络建设、移动云服务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努力推动移动信息化与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最后,他预祝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战略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高刃与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峙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智慧校园(5G与校园网络)建设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波进一行在张文学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