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家属区网络使用说明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量:

学校家属区各校园网用户:

新的网络设置方式经过一周的使用,部分教工反映使用不方便,无线连接不稳定,信息技术中心经过测试,进行配置优化,现将优化后的网络设置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1、路由器参考配置如下:

路由器接通电源,长按reset(复位)键;用网线连接好电脑和路由器,电脑使用浏览器登录路由器管理页面,路由器登录地址请查看路由器底部的ip地址,按下图配置

1)无线路由上网设置,如图

2)设置无线名称(SSID)和密码(开启安全选项),如图

(3)路由器DHCP设置

4)路由器网线接法,如图

2、设置连接好后,电脑或手机使用浏览器打开任意网站,即可弹出认证登录页面,进行认证登录。

注意:每家庭多台设备同时上网时,只需一台设备认证成功即可,认证设备离线后,其他设备上网需要再次认证。

3、有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地址:4105室,联系人:罗勇,联系电话:8238126;王守伟电话: 8238179

信息技术中心

20171117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