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式开通校园网主页分角色访问通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量:

 

   新版校园网主页自上线运行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增强网站的易用性,方便各位师生、校友及访客更加快捷地获取校内相关信息,新版主页在沿用传统栏目设置的基础上在右上角增设了分角色访问通道。 

   信息技术中心经过认真梳理,对校内常用的信息和服务进行了分类展示,根据学生、教工、校友、访客等不同身份设置了不同的登录页面,便于大家访问并能快捷地进入相关业务系统及网站。其中,学生页面分为个人资讯、新闻资讯、网络服务、新生专区、学生事务、学习资源、社团活动、奖励资助、生活服务、毕业生专区十个栏目;教工页面分为新闻资讯、校务工作、教学科研、网络服务、生活服务五个栏目;校友页面分为新闻资讯和校友服务两个栏目;访客分为认识汽院、学校资源、生活资讯三个栏目。 

   为更好地推进和完善此项工作,欢迎广大师生对此页面中的栏目设置及其中的信息列表或链接地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内各单位和教职工可通过公文系统将电子版意见发送至信息技术中心张隽邮箱。联系电话:8238126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