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五、六教学楼增加红外无线扩音设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改善课堂教学效果,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要求,本学期在第五、第六教学楼加装了数字红外无线扩音设备,该设备受干扰少,连接更加稳定(原设备可以继续使用)。目前无法做到一师一麦,故需要老师们安装APP,并用专用APP扫码取麦(每个教室讲台内)。初次使用方法如下: 

方式一(推荐):微信小程序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TES5600。点“我的”进行帐号绑定。用户名为qy+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扫码需要打开手机蓝牙功能。

 

方式二:安装APP

1.使用手机扫码(非微信和支付宝)或者浏览器扫码,下载TES-5600apk,按提示安装在手机上。 

 

2.打开手机桌面上TES-5600 APP,提示您开启蓝牙功能(扫码用),主界面上点击左上角“请先登陆”,然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qy+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陆进去后在设置里更改密码即可。

 

3.点开“扫描解锁”扫描话筒充电底座上的二维码,听到“嗒”的一声,并且底座上话筒开关变绿即可取出话筒(解锁时长5秒,过时要重新扫码)。 

 

话筒操作:长按电源键2s开启电源,此时MIC指示灯亮起,按+、-可调节音量大小。长按“︙”键可切换至PPT控制,此时按+、-键即可翻页PPT。白色键为激光笔,输出口在底部。 

使用完毕或下课后,务必将话筒插回充电座中!由于该话筒价格较高,暂不能做到人手一麦,所以插回充电座锁定也是防止话筒丢失的一种保护措施。因个人原因丢失或损坏的须照价赔偿!敬请见谅。

后期我们将根据老师们使用情况进一步简化使用方法,改进话筒管理。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8月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