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心概况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岗位职责

1、主任:勾建新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4101主任室 电话:0719-8238976 邮箱:gjx@huat.edu.cn

职责:

(1)全面主持中心工作。          

(2)关注信息技术前沿,研究国内外高校信息化发展动态,协助校内外咨询专家组和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3)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和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制订阶段性工作计划,统筹负责组织实施。          

(4)协调中心与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关系,为数字化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5)加强中心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督促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必要的知识更新和专业技术培训等。          

(6)各运营商协调与管理工作。          

(7)完成信息化领导小组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中心办公室岗位1:主任:张隽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4105办公室 电话:0719-8238126 邮箱:zj_wlzx@huat.edu.cn

职责:

(1)协助做好数字化校园系统建设工作。          

(2)负责学校主站、信息门户的日常维护与管理。          

(3)校内各应用系统的备份、安全、维护等。          

(4)负责机房服务器的日常维护、管理、调配和安防工作,包括服务器IP地址分配、域名管理、操作系统搭建、应用环境搭建、FTP开通、权限管理、杀毒防毒等。          

(5)负责巡查校属网站,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有关单位解决。          

(6)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中心办公室岗位2:网络管理员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4105办公室 电话:0719-8238126 邮箱:

职责:

(1)负责中心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公函、规章制度等文件起草。          

(2)负责中心来文来函的拆转、登记、分发、催办、归档工作,以及中心电话、传真、信件、报刊的处理收发。          

(3)负责中心日常行政工作,包括人事财务、资产设备、接待服务和用印管理等工作。          

(4)协调中心各科室目标任务督办落实。          

(5) 协助负责家属区用户的上网管理,缴费充值,对网络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网络中心岗位:主任:罗勇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4105办公室 电话:0719-8238126 邮箱:ly@huat.edu.cn

职责:

(1)负责校园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网络建设实施方案的技术论证,网络设备的选型;负责组织网络项目及对网络项目的成本和质量管理;协同学校相关单位组织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开展工程监理和项目验收。          

(2)负责网络扩容和技术升级,指导其他部门实施局域网络的建设;面向校内外开展信息技术和应用服务,并根据需求不断增加服务内容。          

(3)负责校园网络的管理和网络主干设备的管理、维护和保养,保障校园网络系统与因特网的联通性和内部网络的可用性,保障网络系统安全。记录、保存和备份系统运行日志,保证系统运行资料的完整、可靠和安全。          

(4)负责校园网络IP地址分配、注册、管理和维护。          

(5)负责校园网用户的上网管理,接受用户的上网申请,进行用户账号管理(注册、统计、存档等),及时响应用户请求,对网络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解决用户端网络故障或网络连接变更请求。          

(6)负责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外单位通信业务在校内的归口管理。          

(7)负责学生网管的培训与管理。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岗位1:主任:汪先明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4105办公室 电话:0719-8241490 邮箱:120261970@huat.edu.cn

职责:

(1)负责学校现代教育技术的规划管理、研究开发、教育培训;          

(2)网络教学资源(网络课件、教学资料库、案例库等)建设、管理。          

(3)网络教学平台的应用培训、网络信息安全员培训。          

(4)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6、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岗位2:多媒体管理员:陈向阳

办公地点:第六教学楼6109办公室 电话:0719-8241490 邮箱:chenxy_jwc@huat.edu.cn

职责:

(1)负责第六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网络中控、国家标准化考点、IP广播系统设备运行与维护。          

(2)协助相关部门工作,负责各类考试中国家标准化考点系统正常运转。          

(3)负责第六教学楼多媒体设备使用授权管理。          

(4)负责第六教学楼分布式录播教室系统运行与维护。          

(5)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7、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岗位3:多媒体管理员:陈玲

办公地点:第六教学楼6109办公室 电话:0719-8241490 邮箱:chenl_hq@huat.edu.cn

职责:

(1)负责第六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设备运行与维护。          

(2)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