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会议传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5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目标管理工作大会精神。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勾建新主持。系统维护中心主任罗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汪先明,办公室主任张隽参加了会议。  

 

会上,勾建新主任组织学习了吴冰书记传达的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精神和2017年纪委的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程红兵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并学习了钟毓宁校长2016年目标管理工作报告及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部署。勾建新主任重点强调了毛高波副校长对信息技术中心提出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6项工作安排和要求。  

根据会议精神和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勾建新主任详细解读了信息技术中心2017年工作目标和分项工作计划,对每一项工作的责任人和进度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化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  

勾建新主任强调,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细化2017年工作任务和计划,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本部门的满意度水平。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