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隽)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8年关于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4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校内12个职能部门、科技学院信息化相关工作人员及数字化校园软件平台建设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勾建新主持。

会上,勾建新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总体情况。勾建新指出,2018年学校信息化工作重点在推进“互联网+校务”服务师生工作、数据建设与信息安全工作等三个方面。学工部陶伟、田超提出尽快推进实现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内学生事务的功能,加快学工系统与教务、宿管等系统学生数据的集成,并提出学生问卷调查、辅导员班主任评价等建设需求。教务处李欣介绍今年将建设自助打印机和网上实验预约等系统,提出我校在系统建设与运维上人员、经费不足和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人事处王礼华针对人事系统提出开展技术培训、调整建设范围、加强业务模块的建设和与工资系统对接等建设需求,建议在教职工中遴选技术人员,开展系统开发和技术服务,并给予一定的社会工作量。资产处李钊建议开展培训,让各部门可在OA系统内自建工作流程,加快行政管理审批事项的电子化。研究生处、科技处、图书馆、发展规划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校医院、财务处等各职能部门和科技学院分别就本部门信息化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信息技术中心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建设方加强上门沟通服务并列出每周推进计划,每月报送推进情况,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任务。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