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刃副校长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副校长高刃到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指导。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勾建新、副主任罗勇、学工部部长陶伟、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周炼、宿舍管理中心主任郭建峰及信息技术中心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勾建新主任向高校长介绍了信息技术中心基本概况,接着紧紧围绕“六化”工作目标和十大主要任务对“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陶伟部长针对学生工作相关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老师反映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高刃对我校今年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学生工作为切入点,将智慧学工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启动项,学工部应尽快把收集到的需求报给信息技术中心,由信息技术中心谋划数据聚拢,并建立定期沟通机制,逐步完善智慧学工系统建设,以满足学工系统现有的需求;二是学工部要从人员和经费上配合信息技术中心进行信息采集和录入,用好现有的学工系统,并及时反馈使用情况;三是信息技术中心人员较少,建议由软件服务商和各二级单位信息员共同合作,建立起系统运行维护的长效机制。学校在购买专业服务的同时要建立起自己的一支信息化队伍,扭转信息服务机制,形成信息技术中心、服务商和二级单位之间良好的联动机制;四是“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今年将开始启动,上半年以学工和保卫为切入点。信息技术中心要细化智慧校园建设的实施路径,分步实施,统筹规划。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