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行十堰分行“建融慧学”银校合作智慧教室硬件平台建设项目成功验收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隽)5月10日上午,学校与建行十堰分行校企合作“建融慧学”智慧教室硬件平台项目在学校信息技术中心顺利完成验收。验收组成员包含建行十堰分行红卫支行行长吴焰辉,学校信息技术中心、财务处以及实施方等相关人员。

验收组专家首先听取了实施方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和讲解,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吴焰辉与信息技术中心就此次合作建设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对项目实施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在信息技术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机房对项目包含的服务器、存储等设备进行了逐一详细检查。

该项目包含5个高性能计算节点,采用了分布式全闪存储,同时配置1套超高性能全闪集中存储。系统中配置了2个GPU计算节点,可以弹性化实现高性能计算、AI模型训练、AI容器化等多种场景需求,进一步改善了学校数据中心的硬件设施条件,有效提升了学校信息化水平。

验收组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整个项目实施组织严密,施工安排合理,设备和系统运行稳定,达到了验收要求。(审稿 陶卫亮)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