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可联网终端含LED屏和系统网站巡查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杨菁菁)2023年11月3日,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可联网终端巡查,包括LED屏、电子屏和系统网站。此次巡查旨在确保校内各部门系统和设备的安全与稳定运行。
    巡查工作开始前,信息技术中心首先在学校内部进行了自查整改工作,要求校属各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将自查结果报送至信息技术中心。随后,信息技术中心巡查小组对全校范围内的LED屏幕、电子屏幕、可移动终端、系统网站等进行了全面巡检。
    巡检过程中,重点关注了设备的密码设置和管理人员的配备,以及应急处理措施的准备情况。经过细致的检查,信息技术中心确认校内所有设备都由专人管理,密码为强密码,且均配备了相应的应急处理措施。

此次巡查工作不仅提升了设备的安全性,也为信息技术中心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反馈,有助于日后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接下来,信息技术中心将继续保持警惕,确保全校师生网络环境的安全与稳定。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