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室使用情况展示平台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杨菁菁)为更好服务全校师生,信息技术中心建设了教室使用情况展示平台,方便师生查看新校区第八教学楼教室使用情况,该平台展示第八教学楼所有教室的使用情况,师生可以通过平台查看每个教室的使用时间、使用人员以及用途等信息。师生可以通过一网通办系统进行教室的预约申请,填写预约目的和时间等信息,方便快捷地完成教室的预约流程。

通过这个平台,师生可以更加方便地了解教室的使用情况,避免了因教室被占用而造成的时间浪费和资源浪费。同时,也提高了教室的利用率,为师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教学环境。

信息技术中心将持续改进平台功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教室预约服务,让师生可以更加方便地安排教室使用,提高教学效率和学习体验。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