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认证系统接入统一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量:

全体校园网用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公安部门相关要求,校园网认证系统现已与学校统一认证系统对接成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接范围:校本院师生,科院师生和研究生将在之后逐步对接;

 

2、学校统一认证系统账号规则:

 

学生登录账号为现教务系统学号,教工登录账号为工号(现OA系统使用的8位账号);科院师生、研究生暂未建立帐号,待系统对接完成后将自动产生帐号。

 

学生密码规则:学生登录初始密码为教务系统密码。

 

教工密码规则: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最后一位是字母,"X"需要大写。

 

统一认证系统的账户密码将逐渐成为校内唯一身份标识,将用于办公、财务、邮箱、科研、教务等多个系统,请注意保密,严禁账号互用。

 

3、校园网原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账号为学号(工号)的,可以使用校园网原密码登录,也可以使用统一认证系统密码登录;一旦使用统一认证系统密码登录,原密码即刻失效;

 

4、新用户初次登录后,默认计费套餐为包月,请联系网管修改套餐;

 

5、科院师生和研究生继续使用原方式进行校园网注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2017517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