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家属区认证计费若干问题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量:

学校家属区各校园网用户:    

根据网络安全法规相关要求,用户上网均需进行实名认证。信息技术中心对校园网配置进行了调整,家属区认证计费有了一些变化,现将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1、在原有客户端认证方式的基础上增加了WEB认证方式,即连接网络后,打开浏览器输入任意一个网址后系统将自动弹出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认证登录;    

2、仅在家属区计费,其他区域(如学校无线网)只认证不计费;    

3、计算机网络配置如下:    

(1)在“Windows XP”下,鼠标右键点击“网上邻居”,点击“属性”,双击“本地连接”,点击“属性”,选择“Internet协议(tcp/ip)”,点击“属性”,配置如图,然后“确定”。    

(2)在“Windows7、8、10”下,鼠标右键点击电脑右下角“网络图标”,    

点击“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点击左上方“更改适配器设置”,双击“以太网(本地连接)”,点击“属性”,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点击“属性”,配置如图,然后“确定”。

 

4、支持使用无线路由器,路由器参考配置如下:    

(1)关闭路由器的无线密码(关闭安全选项),记得保存,如图    

 

(2)关闭无线路由器的DHCP服务,如图    

 

 

(3)路由器网线接法,如图    

 

以上设置将在2017年11月13日(周一)正式实施,原有设置方法将无法上网,请家属区各校园网用户及时进行修改。    

5、有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地址:4教105室,联系人:罗勇,联系电话:8238126    

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11月9日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