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电子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MATLAB技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量:

全体师生:

2018年4月11日晚上7-9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邀请MATLAB工程师在六教6111教室举行MATLAB R2018a专题技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讲座内容:

MATLAB基础入门

§MATLAB 介绍

§MATLAB矩阵运算与数据的输入输出

§MATLAB 数据可视化

§MATLAB函数和实时编辑器

§MATLAB 学习工具与资源

Simulink 基础入门

§Simulink介绍

§Simulink建模与仿真基础

§Simulink仿真数据保存与可视化

§Simulink子系统与自定义库

§Simulink与硬件连接

§Simulink学习工具与资源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现在已经开始提供MATLAB&Simulink及附带工具箱的正版全校授权(TAH)。该全校范围许可证涵盖所有在校学生与教师。学生与教师现在可以在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上安装软件,也可以为实验室与教室安装软件用于教学与研究。

您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MATLAB官方微信,回复“huat”,获取软件下载与安装指南。

现在就开始学习与使用MATLAB:

lMATLAB Onramp– 通过2小时互动式的课程自学MATLAB

lMATLABOnline-通过Web浏览器使用网页版MATLAB。

l录制的在线研讨会和视频– 通过视频学习MATLAB&Simulink在不同应用领域的强大产品功能

lMATLAB示例– 包含丰富的示例供教学和研究使用

l更多免费资源,请激活您的账号后通过TAHResource Kit获取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罗老师8238126,或访问matlab.huat.edu.cn.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4月8日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