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站建设  >  正文

站群网站包的导入和导出

发布时间:2014-09-24    点击量:

一、上传网站包

点击“网站管理”处的“”,则进入如图1-1所示的界面:

1-1

点击图1-1中“,则如图1-2所示:

 

1-2

点击图1-2中的“,则如图1-3所示:

1-3

 

点击图1-3中“上传文件对话框”中的“”,则如图1-4所示:

1-4

在“选择要加载的文件”窗口中选择好要导入的网站包并点击“确定”,网站包即上传成功。

二、导入网站包

在图1-2中选中刚才上传的网站包,并点击“”,如图1-5所示:

1-5

在图1-5中,会弹出窗口“来自网页的消息”,如果当前网站包你已经导出(下面的网站包列表中已经列出),则选择确定和再次确定,成功导入刚才上传的新网站包,否则最好先导出网站包,防止未备份的数据丢失

三、导出网站包

点击图1-2中的“”,如图1-6所示,在弹出的窗口“来自网页的消息”中点击确定,则系统开始自动导出网站包。

1-6

点击图1-6中的“下载”按钮,可以将网站中已有的站点备份包下载到本地,点击“删除”按钮可以删除网站中已有的网站备份包。

   今日访问:    /   总访问人数: